跳到主要內容區

亞東科技大學居家檢疫體溫及健康回報

亞東科技大學居家隔離/檢疫體溫及健康回報
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」,採取居家隔離/居家檢疫者:

一、請依規定於隔離/檢疫期間留在家中(或指定地點),不得出境或出國、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;並請自主詳實記錄體溫、健康狀況及落實居家隔離/檢疫通知書所載項目。

二、請主動聯繫體育衛生保健組護理師(分機1350、1351)、提供居家隔離/檢疫通知書,每日早晚量測體溫並上網先登錄"學校的個人入口系統"之"防疫通報專區"https://portal.aeust.edu.tw

三、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傳染,並保障您自己的健康,請在居家隔離/檢疫14日及自主健康管理7日期間內,每日早/晚各測量體溫一次,並於指定時間前確實回報系統(上午時段在10:00AM前;下午在4:00PM前)。備註欄上可註明有無呼吸道症狀(如流鼻水、鼻塞、咳嗽等症狀)或相關問題。

四、隔離/檢疫期間若有發燒(耳溫≥ 38˚C)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狀況,請立即戴口罩,主動與學校人員聯繫(08:30〜17:30通知體衛組護理師,電話02-77388000分機1350、1351,17:30〜隔天08:00通知校安中心,電話0936096525),以協助儘速就醫治療。

<注意事項>

一、居家隔離/檢疫期間請留在家中(或宿舍檢疫區),且不得外出。

二、如離開寢室至公共區域須戴口罩,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。

三、維持手部清潔,保持經常洗手習慣,可使用肥皂或洗手乳進行手部清潔。另應注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、鼻子和嘴巴;若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,請用肥皂或洗手乳徹底洗淨。

四、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。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口罩,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,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。打噴嚏時,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,若無面紙或手帕時,可用衣袖代替。

五、請於居家隔離/檢疫期間,每日早/晚各測量體溫一次,並詳實記錄上傳資料。

六、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逕自外出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,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、及同法第69條處新臺幣1萬至15萬元罰鍰。 ※請同學務必遵守相關法規及本校檢疫規範事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 學生事務處 體育衛生保健組 關心您 ~~

 

 

附件

一、每日體溫及健康狀況記錄表

二、健康關懷紀錄表

三、健康關懷手冊

 

 

瀏覽數: